Misako祕密日記  

從前不管是出門、拍照;我就是個雙眼皮貼假睫毛、濃妝不離身的人

就算貼了雙眼皮貼也沒辦法像那些天生擁有雙眼皮的人一樣自然好看

自拍時得要用力睜眼才能有明顯的雙眼皮大眼睛

想不到幾年之後....

每當我想自拍睜大眼睛卻發現額頭就會不自覺地跑出抬頭紋!

(OMG我還年紀輕輕阿~~~x100!!!)

 

雖然...

以上這些東西都可以靠化妝美圖修修去改變

但我真的真的很討厭每次卸妝後意識到自己那種落差的自卑感

以前上妝的自拍照以前自拍的素顏照

詹詹說每次PO照在臉書上真的很討厭人家說妝前妝後不同人,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現在醫學美容技術發達、接受度也跟著廣泛提升

在網路上隨時都可以找到任何與整形相關的訊息

但卻遲遲沒有做出任何動作..

(到底是什麼讓詹詹遲遲不做出動作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原來

詹詹是在南部擔任某間醫院的護士(至於哪間就讓小編賣個關子拉~)

對於專業的醫療知識有相當程度的了解

雖然平日我們可在網路上找到大小文章、各種整形前後效果差異超大的素人案例(改造後效果真的超大的啦!)

 

但...光是看文章

還是讓人有種不可侵犯的距離存在!!(畢竟刀是要開在自己的臉上><")

也無法確切的建立起對一間診所及醫師的信任和安全感

 

直到有一天

在臉書上看見簡單美形診所徵求素人大改造活動!

上網查了這家診所的相關資訊 (當然也是要去做功課的啦,像診所風評、看案例等等)

診所內的歷屆素人都做得很漂亮、很自然(我很怕有的診所素人….~感覺上有點太OVER或妝感太重)

官網內也有許多成功的案例

最打動我的大概就是在知識家上看到這一篇文章吧!   ↓↓讓我們往下看

未命名

我心想,

的確就像上述所說的請醫師評估比自己在這邊考慮很久而什麼都不做的好

而且我因單眼皮&抬頭紋困擾很久

於是硬著頭皮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寄了個人資料&照片給簡單美形診所

送出履歷的當下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XD

徵選時的照片1-1徵選時的照片1-1

 看到照片瞬間快忘了自己原本是.......單眼皮(OMG..這真的是之前的我嗎?!?!)

 

 

某天~

下班回家的路上接到一通沒看過的號碼,是簡單美形診所打來的!!! (告訴我有入圍素人改造甄選名單!! )

直到講完電話掛掉那一刻都還在一個恍神狀態!

 

原本以為落榜後繼續過我單眼皮貼假睫毛相依為命的日子沒想到….

剛剛的電話改變了我的人生(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哪!)

 

跟診所人員預約了我第一次的諮詢門診後 

展開了我人生第一次北上遠征之旅!! (遠方我來了)  

其實也不過就是去個台北~講得好像要出國一樣嘿嘿~ 

 

畢竟…

離家距離還算滿遠的~

而且是第一次去醫美診所,心裡當然還是有點小怕怕的!

 

幸好

我的北上遠征之旅很順利

出了捷運站診所的指標位置也很顯眼

讓我很快就找到這次遠征的所在地(原以為要迷路上好半天...)

 

抱持著緊張的心情按上前往3F的電梯

第一次到醫美診所去真的給她緊張到一個不行!!當下有種心臟快跳出來的感覺)

 

沒想到一進大門後,

診所的環境氣氛比我想像中的安全、舒適

寬敞明亮的大廳、服務人員親切的接待;瞬間讓我安心不少(有種選對了地方的感覺XD)

IMG_6819IMG_6804IMG_6921IMG_6931

服務人員親切地帶領我們進入大廳後

與當時聯絡我的護理師姊姊Grace有了第一次見面

諮詢的過程中

非常親切的解答我任何問題、清楚詳細的解說任何細節

 

加上醫師專業的評估&分析:

1.讓我認識自己的面貌

 

2.了解自己臉部優缺點

 

3.給予我最合適自己的改善項目和方式

 

4.打造一個專屬於我的風格!

 

我不再執著於雙眼皮是唯一可以改變的項目

原來我還有其他重點項目是我以前沒注意到的

需要適度的調整才能達到整體最佳的效果

讓我了解醫美不單單只是有了雙眼皮就能變好看變美麗

 

首先

本身屬於單眼皮而且還是"魚眼"的我對眼睛當然有著大大的困擾啦!(特別是我這種有"魚眼"類型的眼睛)

如果醫師沒有一定的專業技術及豐富的經驗

我的眼睛肯定更像↓↓↓吧><"

carton 

醫師建議我不單只是雙眼皮就能有好的改變 

還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五官臉型才能襯托出美麗雙眼皮

 

因此

除了自己很care的雙眼皮問題外,了解到自己還有鼻頭扁塌蒜頭鼻太大

以及臉型比例和修飾臉部輪廓線條和膚質等問題,才是做到整體臉型的完整評估!

 

在經討論過後,我決定接受醫師的建議 

先縫雙眼皮,然後以微整形的方式做臉部的塑型重點處理!!

 

我們決定施打微晶瓷隆鼻+下巴讓臉型讓五官看起來更長更立體 

同時選擇施打心型蘋果肌玻尿酸讓側臉線條更美麗、笑起來更甜美

使我的臉看起來不會太過嚴肅、看起來也不會這麼命苦(平常上班真的很累人呀><") 

再使用肉毒桿菌輔助除皺達到瘦小臉修飾線條讓線條更流暢的效果

 

對詹詹來說

肉毒桿菌是解決抬頭紋的一大福音!

 

討論過後

我們希望改造後的詹詹能不再被人誤會是還沒畢業18.19歲的年輕小妹妹

解決單眼皮的困擾使他看起來年輕更有神

蘋果肌也可以為她修飾臉部線條帶來好氣色

也使詹詹不用再靠濃妝假睫毛雙眼皮貼就能達到一個自然美的效果

P1120272

手術當天醫師會先用Marking Pen(標記筆)畫出當時諮詢雙眼皮時我想要的寬度給我看,

如果當下覺得不喜歡或者不滿意都可以再修改討論!

P1120275

討論過後,就可以準備開始進行手術囉~(超緊張的!)

P1120281

過程中最痛的就是打麻藥啦!(有點給他痛的呀…) 

打完麻藥後醫師進行手術時就沒有太大的感覺了! 

護理人員還會貼心的在你的額頭上用手指輕點分散你的注意力 

讓你不會感到那麼痛、那麼焦慮不安

P1120285P1120286

手術過程Step1/2

P1120288

等到雙眼皮縫完的時候醫師會讓我確認雙眼皮最後的樣子,檢查是否有異狀

(鍾醫師說我的挑眉力道過大容易有抬頭紋的情況發生,一直要我放鬆直視前方不要挑眉嗚><!)

P1120294P1120296P1120298P1120300

雙眼皮手術結束後,緊接著就可以開始進行開眼頭手術囉! 手術過程[Step1/2/3/4]

P1120303

再次張開眼睛的時候手術已經完成了!(手術的時間很短,只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P1120304

由於是從南部北上的關係,為節省往返時間

手術結束當下直接進行肉毒桿菌除皺施打抬頭紋&咀嚼肌的部分(終於可以跟我的抬頭紋說掰掰啦!)

P1120466P1120467P1120470

術後立即照,不太腫的雙眼皮吧!!

手術結束後

護理人員教導我使用冰敷袋的方法

領我進恢復室休息片刻

回家前給予口服藥及冰敷袋.棉支.藥膏並指導我術後衛教&使用方法

(術後衛教說明的非常詳細,最後也會再跟客人確認第二次!真的非常貼心唷~~)

 

最後在男友的陪同下安心地慢慢坐車返家

小編Tips:

手術前記得帶墨鏡or遮陽帽

術後記得隨身帶衛生紙,以免像詹詹一樣邊流眼淚邊坐車回家噢!

手術第一天1-1手術第一天1-2

術後第一天 流了超多眼淚但還是很小心的冰敷著~

手術第四天1-1手術第四天1-2

術後第四天 按時溫膚慢慢的就不會感覺痛了!

手術第七天1-1手術第七天1-2

術後第七天

第一時間和醫師&護理人員討論左眼與右眼的差異後, 

也告知我最近好朋友來(所以眼睛有點小水腫)

 

醫師也說明

因個人體質不同,

有些人初期就是會左右腫脹不均,但事無大礙可以放心

 

這些現象都是暫時的

持續做好溫膚動作不用過度擔心 

(原來google時常看到人說雙眼皮術後沒幾天嚴重左右不一其實可能是因為體質和水腫的關係阿~)

 

 雖然心裡還有一絲絲的不安 

但最後還是乖乖的聽從醫師&護理師的建議(說我恢復的狀況不錯,傷口照顧得很乾淨,我也放心嘞)

 

漫長的等待~不知何時會消腫的傷口~真的是一件很煎熬又恐怖的事!

 但真的只要聽從醫師的建議及良好的照護,都能有個美麗的雙眼皮 

 (腫脹期的那段時間,有問題都透過line/Facebook臉書線上連繫, 

護理師Grace每次都很耐心的安撫我不安的情緒真是辛苦她了! 歹勢啦)

 

終於~在下次返診時我的眼睛終於不腫了!

而且也沒有大小眼的問題囉!!

P1130109P1130112P1130114P1130110

接下來就是進行我也很期待的微整形改造計畫囉~~ (YA!!我也越來越有信心了!!)

 

回診給醫師看過雙眼皮的狀況OK後,就可以開始進行施打微整形囉!(鼻子+下巴+蘋果肌!!我來了~~~)

 

在來之前當然也在網路上查過簡單美張院長的好風評

張院長真的是微整形教父級的高手耶(哈哈~不是指他的年紀啦)

 

首先張院長先幫我上了一堂臉部雕塑的課

從我的圓鼻頭、短下巴到蘋果肌

說明注射的重點及要加強的部分

感覺好像回到護專在上課時的感覺喔呵呵

 

張院長偶爾還會說些笑話逗我笑 (我想他是想化解我的不安吧!)

總之~

這趟微整形改造之旅

著實讓我上了自我認識的一課!

 

加上院長專業的施打技術

讓我施打的過程中沒有太多的疼痛及緊張感

卻讓我在我的臉上看到了很多的驚喜~ (看得我都要高興的拍拍手了!!)

P1130120

張院長細心的講解我的五官

P1130119

護理師Grace貼心的附上一個粉紅色的兔兔抱枕減緩我的緊張感X"D

P1130126

準備要施打微晶瓷隆鼻囉~(我又開始緊張了哈!)

P1130128

護理師Grace的小TIP:

施打前要記得做好冰敷的步驟,打針的時候才不會痛唷!

P1130130P1130133

微晶瓷隆鼻注射過程[Step 1/2]

 

P1130138

接著準備施打下巴囉!(開始有點習慣針頭注射了...其實也沒想像中那麼可怕了!)

P1130141P1130143P1130146

經過30分鐘的注射時間(!終於結束了!快讓我來看看施打的樣子吧!!)

P1130370P1130374P1130372

微晶瓷隆鼻+下巴-術後7Days

 

所有療程改造消腫結束後

神韻真的有超大的改變

剛開始還真有點不適應新的自己

每天早上起床照鏡子好像看到另一個人似的哈!

 

直到現在仍有人問起我說 

整型後的感想阿、為什麼想整型阿、會不會怕別人的眼光...等等之類的

 

我總是會告訴他們

"變美愛美的心在每個女人身上都是一樣的!重要的是喜歡自己、愛自己多一點!"

 

我是個下定決心後就會去實踐的人 

在做決定前也做了非常完整充足的功課

改變後也得到了許多身邊人的讚美及支持

 

讓我對現在的自己非常的滿意有自信 

以後也不用再貼假睫毛雙眼皮貼出門囉

也不用在畫濃妝傷害肌膚對卸妝後的自己感到沒自信

術前左

以前眼睛很努力睜大看起來真的有點奇怪耶!哈哈

現在完全素顏也有自信,不用再抹東那些東西累死自己

PIC01

朋友都說我變了 

上妝後變得比從前還要自然

 

而我自己呢? 

很滿意自己做了這個決定 

再也不需要像以前拍照前貼假睫毛雙眼皮貼還得睜大眼睛

搞得抬頭紋一堆!明明才20歲出頭!

臉部線條也不用再用頭髮遮遮掩掩啦! 以前老是覺得自己的臉很寬很扁

 01

我還要大聲說: 

真的太喜歡現在的眼睛拉!!真的超自然超美麗的! 

也喜歡自己的鼻子+下巴+蘋果肌!!

讓我看起來臉型更立體更有型!! (開心開心~~)

慶幸自己當初的選擇 

 

感謝簡單美所有醫療人員的照護和專業團隊建議 

讓我能有這麼大的改變(深深一鞠躬~ 

不止成果讓我滿意

連媽咪都說我看起來更勾追了! 哈哈哈哈哈~~!

 

到現在還是有些不習慣出門不用畫濃妝(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

就算假日出去吃個早餐,去附近買個東西 

只要簡單的眉毛腮紅唇蜜,就可以輕鬆擁有立體好氣色

感覺真的很不可思議呢!!!

 

就讓我們跟著小編一起欣賞詹詹的定裝照吧 Let's go!

P1140745

小編Tips:

有了適合自己美麗的雙眼皮後,上妝除了不再需要雙眼皮貼、假睫毛外

高挺的鼻子和下巴也不用再上陰影就能看見立體的五官唷!

P1140776

只要簡單的畫個眼線撲個蜜粉,打上腮紅唇蜜就一切搞定!!

P1140785

小編:.....這張...看起來真的太可愛了啦/////

P1140789

不用深色密餅打輪廓就能有立體輪廓囉

 

P1140804

P1140859

小編很喜歡改變後的詹詹,笑起來非常的甜美有自信

拍攝的過程非常的有趣、時不時總會想逗她笑

P1140893

雖然是在捷運站拍攝的...但...有沒有像仙劍奇俠傳裡面的小靈兒阿X"D

 

側拍的角度也很美

 

小編感言:

 

感謝各位耐心看完本篇文章

看著詹詹一步步從濃妝小妹妹變成自然系女孩

人也越來越有自信!真替她感到開心~

 

喜歡的朋友,就幫詹詹&簡單美按個讚吧!

支持的朋友,就請幫我們分享出去吧~

 愛我們的~請記得持續追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beaut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