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簡單美形診所素人大改造 SUNNY

上天用祂的雙手 賜與我一雙小又小的眼睛。

化妝時,別人的煙燻妝是我的細眼線

帶妝赴約 為了不讓人覺得我妝感很重

眨眼都要偷偷轉到旁邊眨才不會被發現

00838.jpg

嘗試過多種品牌防油、防淚、防暈染的眼線液、膠、筆

常常因為眼部構造因素 糊掉。

很醜、又很難卸,因此非常不愛化妝

經常打著為了"保持清新感 所以不愛化妝"的口碑 到處招搖撞騙

還有身邊的人對我的第一印象

永遠是臉很臭、不好相處、高傲、孤僻、冷淡,而且看人的眼神像是用瞪得...

就算用盡全身的力氣來個氣質的微笑...........看起來也常被誤以為是笑裡藏刀= =

P1030676.JPG     

對此,我真的是無言以對呀!  ..>_<...
(天知道其實~我是道道地地外冷內熱的天蠍喇 >"< )
所以! 我 決 定 下 定 決 心! 要在20歲這年來個 大 ! 改 ! 造 !
將將將將將好,我以我是宅女為榮
剛剛好在滾FB時,瞄到簡單美診所在徵甚麼素人改造的
仔細一看....
欸!
欸!!
欸!!!!!!!!!!!!!!!!!!!!! 這根本就是上天的旨意TAT
二話不說,立馬~連絡診所
於是乎...幾天後就收到通知~ 上了~上了~上了~

P1030397.JPG   

第一次與諮詢師討論改造內容
我有蒙古折所以必須要開眼頭割雙眼皮才會有明顯的效果
眼皮也因為有點厚度所以用割的比較適當,用縫的效果比較沒那麼顯著
還要墊少許的山根....會比較好看...but聽起來就超痛
但是為了美 在苦我都願意(握拳)

 

手術前一天

一如往常的睡著 而且非常安穩..zZ

IMG_6193.JPG
IMG_6203.JPG  
-手術當天-
 
到診所按正常程序,換衣服-洗臉-上廁所
不是因為緊張上廁所,而是太興奮了(一起床迫不急待就衝出門XD)
換好衣服 在診所內等候區等待 那裡有舒適的按摩椅
 
沒多久就換我跟醫生討論我的期望

  P1030690

我大膽的說出"我要變成大眼睛!!!!!"
算是滿大膽的(反正現在不說不然要等到術後恢復完成才後悔...很沒意義)
比較可惜的是眉毛跟眼睛的距離比較近
不適合割的太大塊,不過醫生也說會盡量滿足我的要求
最後我們的共識:開放式眼頭+深邃雙眼皮

 IMG_6236.JPG  

躺上手術台第一件做的就是消毒
酒精一下來我整個人都要醉了
滿嗆鼻的,我真希望我能夠藉此醉昏,最好不醒人事
因為接下來打麻醉針是還滿痛der!!!!!!!!!!!!!!!!!
感覺很像你的眼皮是火腿然後拿根竹籤把你的火腿一折折穿過去
不過護士姊姊會輕敲你的額頭,轉移你的注意力、減少疼痛
之後整個眼皮就沒甚麼感覺了....
手術室很冷、手術燈很亮、醫生在你眼皮上劃來劃去的感覺滿明顯的
我還很幸運體驗到了電燒止血的快感..
莫名的恐懼整個席捲我全身,從頭到尾手術室都是我的聲音
中場休息,小編來看了一下 問我有沒有很淡定
姊姊們竟然說我一直在鬼吼鬼叫 哈哈哈 滿糗的
我覺得我的表現已經很好了 至少我沒有大吼XDDDD
右眼比較痛,左眼則是很快就過去了

 IMG_6254

IMG_6255

手術結束,到恢復室冰敷...zZZZZZ
就不小心睡著了 哈哈哈哈
離開診所前特別交代了術後照顧事宜
還給了一個”恢復袋”,裡面有棉花棒、叮嚀事項的衛教單張、冰敷袋跟消炎藥還有止痛藥等
袋子的質感我滿喜歡的XD 俺有紙袋收集癖?


回到家的路上,可能冰敷的效力快沒了
脹痛感慢慢出現,加上沒有動過甚麼大手術
所以這種感覺對我來說有點不舒服,
吞掉一顆止痛跟消炎藥後馬上抱著冰敷袋滾回房間去睡覺
隔天就沒那麼痛了,眼睛腫的剩一條線XDD
眼頭的傷口讓我覺得我有點像電影裡面的"恰吉

 IMG_6261.JPG




手術完第一天

 IMG_6263.JPG

手術完第二天

IMG_6264.JPG 

手術完第三天

 IMG_6269.JPG

手術完第四天

 

 


一開始真的很難想像後面復原後會是甚麼樣子
很擔心會失敗或甚麼的
不過後來時間證實了我的擔心都是多慮的嘻嘻


之後復診時就馬上被發現我沒有好好冰敷 呵 呵 呵
因為眼睛還是滿腫的
在夏天冰敷是件很爽的事,冰冰涼涼 又開冷氣
非常容易睡著
所以我在術後拆線前,每天幾乎都睡超過12小時
醒來-冰敷-睡-醒來-冰敷-睡...
就這樣瘋狂循環,也沒有甚麼吃,吃又要自己弄 就隨便吃= =
還因為這樣瘦了.....
然後也因為一直睡著 所以冰敷的時間實在太少了,導致我幾乎沒有甚麼消腫........

拆線還滿痛的,也是因為很腫的關係讓我的線埋的比較深,讓護士很難拆我也該該叫 (早知道就好好冰敷了喇T^T)

 IMG_6279.JPG

之後我還打了一次淨膚雷射的初體驗!
幫我打雷射的張其軒醫師說是針對我臉上的斑點去改善!
我只能說才做一次而已效果就好大、好明顯!
原本臉頰上的斑點
回家後結了一點痂皮
過兩三天之後就掉了
只剩下一點淡淡的斑,真是太神奇了!!!!!~~
 

之後醫師又評估我的山根比較低,從正面看鼻子很短
所以張醫師又幫我打了微晶瓷隆鼻
一開始打下去的時候也是有點痛,後來就是脹脹的感覺
打完有點不自然,但過了幾天之後腫脹消下去
就!!!!超~~美~~的~~!!! (開心開心~~)


不管怎麼拍都會有很漂亮的角度,真是令我太開心了!!~~
微整形真的是好物!!!!!!

 李慰慈 眼睛2.jpg

2013.9.30

今天是術後59天
眼皮還有點腫
不過不是醫生的問題,是我自己沒有乖乖冰熱敷
各位水水 真的要乖乖聽醫生的話唷
千萬別步上我的後塵~

 


一直到現在,
自信可以說是比以前增加很多
也很少再被誤會成我是在瞪人了
朋友都說我變得很有親切感 (終於還我個清白了~我本來就是個很好相處的人XD)
只是有點小可惜,現在翻白眼的樣子已經沒有以前那麼有殺氣、夠機車了~哈
而且每次出門化妝,完妝的時間也縮短了~ 我終於可以擺脫煙燻妝了~~(灑花?)

  P1070169.JPG

P1070174.JPG

P1070230.JPG

P1070240.JPG

P1070241.JPG

P1070245.JPG

P1070246.JPG   
 
一路走來~從諮詢到每次治療、回診
診所姐姐們都很親切又細心,醫師們也很專業的說明
套一句診所的標題: 改變的豈止是外表 找回的豈止是青春
真的謝謝簡單美整形團隊讓我變得更好、更不一樣

讓原本小鼻子小眼睛的我,能更有自信、更亮麗的走出去!!!!

06  

::::簡單美形診所雙眼皮案例分享::::


WING.jpg

 

李蔚慈.jpg

 

男1.jpg

 

玟玟.jpg

 

采葳.jpg   

簡單美形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simplebeauty.com.tw/
簡單美形官方痞客邦http://simplebeauty520.pixnet.net/blog
諮詢電話 02-32332608

line:simple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beaut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