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1   




Lisa談整形~
------------------------------------------------------------

微整形或整形這件事,每個人看法接受度一定都不太一樣
但我想不管什麼事情都有不同的價值觀以及想法
你能接受的未必其他人能接受 反之也相同
所以如果不能接受你可以不要去嘗試^_^
“意見,是世界上最廉價的東西” 這句話一直在我心裡
當然不是說要反骨到別人說什麼都聽不進去啦~
反而還是要去多蒐集資訊以及有經歷的人的經驗
但這樣不就跟我剛說的話衝突了嗎?
那句話意思是說 如果今天你內心有很想去做很想去完成的事情
而因為別人的一句話一個意見 就打消你心中的想法
我覺得非常的…..笨....(誤)可惜!
應該是朝你想去做的想完成的事情 去做功課 去蒐集資訊
用你自己的判斷力去做決定
今天那個給你意見的人跟你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
他又怎麼能理解你的需求
他一點經驗做的功課都沒有 給你的意見那只是他的聽說
如果就這麼聽進去了你內心想完成的事情 或許就成為了你的遺憾
當然,也不見得完全是這樣 或許給你意見的那個人他是真的有經驗有做過功課
那另當別論囉 你可以把他的意見作為參考
我相信如果是你非常想做的事情 一定會用心去做功課的
不過很多人可能非常想做到都毫無思考就做了…(那真的是要慎選阿~汗)

一切都從簡單美開始!!!~~~
--------------------------------------------------
在醫美這塊我真的做了好多好多的功課阿(累癱)
台北市很多知名的醫美診所,我都有做過諮詢^_^
你就知道我是下了很大的決心去做這件事!
其實早在我的內心除了要做微整形外
我也就已經種下了動刀的意念了
不過遲遲未操刀 哈哈哈!
實在是不放心又很擔心(= =有差嗎?)
總之就是都沒有找到有緣診所吧…
直到有一天我表哥在網站上看到了 “簡單美整形診所在徵素人改造的活動
他知道我一向非常有這個決心就告訴了我這個消息
我立馬上網了解簡單美診所的案例及評價
似乎都不錯
於是心中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傳送了email
印象中好像是傳了一陣子的某一天~
接到簡單美診所的電話
結果~~~嗚呼!!!通知我去諮詢^_^
我整個樂翻了阿~這不正如我意嗎?
oh~~~真的真的~那一刻我真的是樂翻了!哈哈哈哈哈

到診所諮詢的第一天
美麗的kelly姊姊跟我聊了一下
跟我說:原本看照片我們討論是要幫你做臉部雕塑~沒想到你的鼻子這麼…
哈哈哈!被我的照片騙了!
貌似素顏 其實相機用了美肌+瞳孔放大片(小聲)
不過….嘿嘿!總之最後有上就好啦~~~(撒花***)
接下來的工程 可是要花上很多功力以及時間的~
讓我們看下去吧^_^
首先進行第一個改造就是”雙眼皮”
其實改造前會看到我已經有雙眼皮了
但那是帶假睫毛帶出來的 雖然它已經定型了

這是最之前的眼睛跟鼻子

不過對我來說雙眼皮的高度還是不夠 因為妝稍微濃一點拍照就感覺像單眼皮

 


所以還是想要調整一下高度 還有雙眼皮的深度
因為我本身不追求自然風 呵呵!
每個人對於自己的條件以及需求都不同 都可以跟醫生做溝通唷 

一進去手術真的很緊張 因為畢竟我從來沒有進過手術房
手術過程有感覺的部分就是打麻醉 相信如果常常follow一些手術文的人
一定都是聽到這樣說

但這是真的阿!!


因為唯有打麻醉的時候你是有知覺的
當然會是最有感覺的囉!
不過護士很貼心用手指頭在我額頭上點來點去
分散注意力 所以痛的感覺會減緩唷
打完麻醉其實我就不知道醫師跟護士在做些什麼了 哈哈
因為真的沒什麼感覺 因為是有意識的 所以內心還是滿緊張的
手術過程大概多久我忘記了 一起來看到自己的眼睛 真的是好腫阿!
不過因為之前我已經有看到朋友做的雙眼皮手術 也常常在爬文
所以看到的時候也沒有特別訝異
而且我要求的高度跟深度都是比較誇張的 所以想必也會更腫一些

素顏


--------------------------------------------------------------------------------------------
剛手術完

 

這是我第一天的照片
其實我覺得第一天最腫欸

-------------------------------------------------------------------------------------
護士說在第二天是最腫的
但我回去說真的我還是覺得我的第一天是最腫的
其實從第二天開始腫度我覺得是持平 哈哈哈!


--------------------------------------------------------------------------------------
第三天
 
然後我一顆止痛要也沒吃 但是有乖乖的吃消炎藥跟冰敷的!

--------------------------------------------------------------------------------------
第四天


-------------------------------------------------------------
第五天


----------------------------------------------------------
第六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七天

回去簡單美拆線囉~~~拆線對於我來說其實真的不會痛
畢竟大大小小的微整我都打了那麼多次了

拆完線!!!!!
一個禮拜的比較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拆完線過一個禮拜
我就開始化妝了
一開始不習慣變雙眼皮
眼線還是畫的超粗的>"<(跟小編一樣)




這天還去做指甲
幫我做指甲的姐姐還有他隔壁的客人跟做指甲的姊姊全部都問我在哪裡割的
因為才不到半個月就很不腫
她們都很驚訝欸哈哈哈哈

 

 

 

 

過了一個月後.........................





我現在只要刷上一點睫毛膏
和內眼線就可以出門囉!!!!~~~~~


以為結束了嗎~~
還有喔!!!~~這只是第一集!!!~~~
第二集還有韓式兩段隆鼻喔!!~

【美麗還要再更美麗_素人大改造3之Lisa】完結篇

雙眼皮就先打到這啦!~
我跟一般人不一樣~
我要的就是很寬的那種雙眼皮

 挑1jpg

 

所以喜歡自然款的雙眼皮的親愛們
可以去看其他的(直接按就可以連結囉)

簡單美小編Star”割雙眼皮+開眼頭”之完整紀錄

【醜小鴨變天鵝(最後完結)】

【變身型男】雙眼皮心路歷程

素人大改造NO.1 Ann (開眼頭+雙眼皮+卡麥拉墊下巴)

她們都是走自然路線的啦!!~~~






小編小叮嚀:
想要那麼寬的雙眼皮也是要看條件喔!~
Lisa的眉毛跟眼睛距離很寬
所以很適合割寬的
如果距離很近
還是適合自然的雙眼皮喔!!!~~~









簡單美形診所雙眼皮案例分享

WING.jpg

李蔚慈.jpg

男1.jpg

玟玟.jpg

采葳.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簡單美官網http://www.simplebeauty.com.tw/
簡單美痞客邦http://simplebeauty520.pixnet.net/blog
諮詢電話02-3233-2608
line:simplebeaut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簡單美 整形 雙眼皮
    全站熱搜

    simplebeaut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