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 玟玟美

 


從小,我是一個對自己很沒有自信和自卑的人, 

因為我有遠視加散光,大家都取笑我四眼田雞, 

常常拿眼鏡來捉弄我,丟來丟去的,被人欺負,加上我的眼睛小又單,

眉毛又稀疏,嘴巴不自覺得張開開,頭髮又死氣沉沉沒有劉海,

 

說實在的,這個樣子真的很醜、很不討喜。

 

我的兩個妹妹,出生時五官都很漂亮,有濃密的眉毛和大大的雙眼皮、纖長的睫毛,讓我很羨慕她們。

每當全家人要拍照時,我總是躲在最角落。 

以前國中、高中常常被人家說:

「妳長那麼醜,誰要妳阿,妳也不照照鏡子,難怪都交不到男朋友。」

之類的話,來影響我的心情。




(這是我改造前的照片)



雖然每次聚會、活動,女主角都不會是我,我也很習慣當別人的綠葉,稱職的扮演好配角角色。 

我告訴我自己內在更為重要,因此我努力工作、念書,充實自己, 

但難免在這個以貌取人的社會裡,外界對我的外在觀感,還是常常打擊我的內心。

繼續沒自信、自卑、嘲諷或被當隱形人的黑白人生就這樣過了20年......

 


我決定要改變。

 

 

我好想變漂亮,

我想變漂亮並不是為了別人而變美,

為的是讓自己高興,更喜歡自己,更有自信的過每一天。

每次看到身邊有漂亮的女生經過,我都不由自主的羨慕起來,

我嘗試著打扮,但我貼雙眼皮貼和雙眼皮膠都不行,無法持久,

我朋友幫我畫眼線,都要畫很厚,才能看得見。所以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上大學了以後,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她知道我的自卑和沮喪,

有一天她看到網路上有一個簡單美整形外科素人大改造計劃,
就幫我拍照報名,

於是我從台中上來,我的好朋友專程為我請假,從彰化上來台北專程陪我, 

(說真的,我真的超感動)

(我的神祕好友背影)

 

諮詢師姐姐告訴我,
我是百位素人裡頭精心挑選出來的那一位幸運兒(後來聽說是因為我難度最高的..........)

回憶當時我接到電話,我整個人都傻住了,心想:這不是我夢寐與求的願望嗎?

我整個腦筋一片空白,我問諮詢師說:「真的是我嗎?你會不會看錯了,我是不是在作夢阿~」

我整個人都開心到爆,好想告訴全世界
比中頭獎還要來得開心!

真的不誇張,
我很開心的告訴我的好朋友這個消息,她也不敢相信,直說我太幸運了啦!


(第一次上簡單美諮詢)

 

 

10月13日那一天,我跟諮詢師討論臉上有哪裡是可以改造的,

結果是眼睛、大小臉、山根、跟我的膚質(那時候還沒有想到要做下巴)。

所以當天就決定先施打肉毒桿菌跟雙機雷射來救我的大小臉跟皮膚,

剛開始會在你的臉上消毒,然後開始施打肉毒,

這中間的過程中,張醫師的表情超認真的啦!

它的感覺是被蚊子叮一下子就過去了,

酸酸脹脹的感覺,忍一下就過去了,對我來說沒那麼痛!

(因為醫師說我大小臉很嚴重的關係,所以施打的量也不同,為的是讓兩邊的大小臉看起來可以平均一點喔!)

  

 

接下來,開始打雙機雷射,我好緊張阿!

她們會先開始在你臉上先做清潔,再上一層麻藥,來減輕你的疼痛,





這過程中,我整個人很僵硬,
醫師問我話,我緊張的說不出話來,還緊緊的抓著諮詢師的手







它的感覺是刺刺麻麻熱熱的感覺,之後她們給我冰敷袋讓我臉涼快些,因為打完臉好熱!!!!

(那種熱  怎麼形容呢好像吃完麻辣鍋的那種熱)


說實在話,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痛。


(臉都被蓋住了~~)



接著,過了兩個禮拜1027日,到了我割雙眼皮手術加開眼頭的那一天啦!
心情很沉重,從台中上來到台北,整個心情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期待,
是因為割雙眼皮手術是我第一個想要做的,其餘的沒想那麼多
!
害怕,
是因為我擔心萬一
….

但是,我身邊的人包括我的超級好朋友給了我鼓勵,
簡單美診所的人也給了我肯定和信心,

讓我有勇氣去做這次的手術,所以我選擇相信他們的專業。


醫師在幫我做術前最後的測量!~

 


之後就上手術檯囉!!~~~~~

(我的皮膚有很明顯的變亮變好了吧!!!~雙機雷射超神奇的!!)
當然我也有聽她們的話擦她們的保養品!~

還好,這過程中,有我的好朋友一直陪我到最後,我很感動,很感謝我那位好朋友的陪伴,

我還記得,我那一天在診所裡冰敷到一半,下床要上廁所時,我看到鏡子中的我,我簡直嚇壞了,

心想:這真的是我嗎
?

很多人問我,妳動這個手術一定很痛吧!

你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勇氣去做呢?你爸媽知道嗎?

說實在話,手術的過程中,是不會痛的,我還能感覺到醫師在你上面動刀、縫、還有割眼頭,

能讓你感覺有點疼痛的是,應該是打麻藥的時候,那種感覺是被蚊子叮很久,然後脹脹的感覺,

那裡有美麗的護士會在你的眼皮四周輕輕按壓的告訴你放輕鬆,轉移你的注意力,

告訴你:

會變漂亮~會變漂亮~一下子就過去了,動完一邊的手術時,我當時還問醫生說好了喔!醫生說對呀!
 


 

待續.....


下一篇可以看到玟玟的術後恢復照片跟肉毒的效果喔!!!~~~~

 

[素人大改造玟玟] -醜小鴨變天鵝-雙眼皮肉毒瘦小臉恢復+微晶瓷隆鼻+墊下巴(中)

[素人大改造玟玟] -醜小鴨變天鵝-(下)




簡單美形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simplebeauty.com.tw/
簡單美形官方痞客邦http://simplebeauty520.pixnet.net/blog
諮詢電話02-3233-260802-3233-2608
line:simple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beaut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