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姵暄02

不得不說,玫瑰絲線拉提這改造是全部之中讓我最難熬的(比手術台上更難熬…;__;)

來說說為什麼這麼難熬吧!

 

雖然早在決定改造計畫之前就有上網查過一些關於玫瑰線拉提的手術資料等等,

心裡還是會對未經歷的事物感到害怕但也期待絲線術後的驚人效果

 

手術當天進行的很順利

一進診所護理師便引導我做術前詳細的衛教,

卸洗更衣後與張醫師在術前做"最後的溝通"(手術前一定要與醫師做最後的確認哦!)

便在臉上做好記號之後就準備睡眠麻醉埋線囉~
打了麻醉點滴後我什麼都不記得的睡著了(這不是廢話嗎?!哈哈)

S__9322517S__9322518

醒來之後

就到恢復室冰敷舒緩臉部的刺痛感

當時的自己還沒照到鏡子,只覺得臉隨便動一下五官都好痛…!

冰敷一陣後走出恢復室把大廳陪我來的老公給嚇壞了,照鏡子後我自己也嚇傻了……

"我的臉比平時腫了一倍大啊!

 

Peggy術後記事-7/7第一天

※隔天早上起來臉還很種,左眼也腫了起來,詢問後得知是正常現象但心裡當下還是很害怕!

為了做記錄所以勉強拍下這張河豚照!?

(自己現在看了都覺得好可怕,怎麼能腫的跟生氣的河豚一樣?!)

 

回想手術前一天去參加朋友訂婚宴難得化了妝的我還自認長的很美XD↓

(已做完縫雙眼皮+開眼頭+卡麥拉下巴手術)

S__9322515S__9322517

對…!你們沒看錯,這張跟前面術後完的我只有差一天!

 一般大約是7~14天會消腫!

這幾天真的很煎熬,每天看鏡子都只能安慰自己:

這只是過渡期,過完之後就會變很美了!

 

 

Peggy術後記事-7/8第二天

S__9322520

隔天醒來消腫不少,

但怎麼看還是會很擔心該不會就一直都這樣吧!?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我的擔心都是不必要的!

 

埋線過程因為都是睡眠狀態所以都沒有任何感覺,

但是恢復期真的連刷牙都痛

只要牽動到臉部皮膚的動作都會覺得刺痛(輕輕摸到也痛、連笑都痛…)

 

雖然照片看起來頗嚇人,

但是真的要相信醫生只會讓你變更美更有自信!只要相信這點熬過了一切都值得的~

 

 

Peggy術後記事-7/21第十四天

S__9322523S__9322522

玫瑰線埋完後兩周回診所打了第二次飛梭雷射+肉毒桿菌瘦小臉

 

 

消滅我那強大的咀嚼肌!

 

過幾天真的有明顯感覺到玫瑰線的效果正在慢慢顯現出來!

 

 

Peggy術後天事-8/3

 

回診所施打玻尿酸,

用意在於為了讓臉部線條看起來更順暢、五官更立體!

 

 

第一次打玻尿酸,Peggy個人覺得不太痛,

而且張醫師在注入玻尿酸時還會聽到滋滋滋的水聲覺得很新奇呢

 

 

 

而這次玻尿酸施打的部分滿多的,其中最痛的部位就是鼻柱跟人中了!

 

經過這麼多次手術都沒有流下半滴淚的我終於不爭氣的流下兩行淚…

 

 

但打完後覺得整張臉真的變的很不一樣!

非常有立體感

 

 

術前/絲線拉提一個月+玻尿酸立即施打

P1110272S__10158088

目前整個婚前改造計畫只進行到一半,

絲線照片的效果也不是最完美的狀態,

肉毒瘦小臉也還沒完全發揮功力!

 

臉型已比之前好看很多!(灑花)

 

 

輪廓線也變得較明顯!

 

終於可以跟肉包子這個稱號說掰掰(轉圈圈~)

 

unnamed003

history

 

 

下面還有Peggy的其他改造計畫,請各位客倌們喜歡的話就幫忙按個讚唄!

姚姵暄01

姚姵暄03

簡單美形診所官方網站

http://www.simplebeauty.com.tw/
簡單美形官方痞客邦

http://simplebeauty520.pixnet.net/blog
諮詢電話

02-3233-2608

line ID: simple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beaut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