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縫雙眼皮、打肉毒也兩年多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感覺皮鬆的特別快!

之前縫的雙眼皮開始不聽使喚的下垂逐漸內雙(該垂的總有一天還會垂下來低.....)

心裏常常猶豫著….."再割一次吧!"的聲音

 

雖然一直這樣告訴自己但始終卻沒有行動

直到今年朋友說想參加簡單美的素人大改造

她說明年要結婚了,想在今年給自己一個漂亮的外表

便揪我一起報名參加素人改造計劃

 

那時就想,如果選上了

就下定決心改造自己別再猶豫了

...只是萬萬沒想到我朋友沒有上,而我居然選上了!!!

 

 

老實說對於醫美我並不陌生,嚴格來說已是身經百戰 (已經是醫美中度使用者了,走在行巷內的!)

 

很早之前就知道簡單美形診所,也聽說診所口碑很好!

約好門診當天,我滿心期待地前往諮詢

迫不及待地想把我的訴求劈哩啪拉的告訴張院長

 

第一,我想要比現在的雙眼皮再深邃一點

 

第二,我想開眼頭讓眼睛變得更大一點

 

第三,希望自己的臉可以再小一點,還有五官更立體一點!!!

 

張院長很有耐心地給我一些不同的建議

跟以往去過的醫美診所感覺很不同 (感覺院長是個很有想法的人也解說的非常清楚) 

討論後,院長給我的量身方案是:

割雙眼皮+開眼頭+複合式微整 !!

 

LINDA身份證(已處理)

!!! 你們敢相信這是之前的我嗎?

(真的是豁出去了,居然把自己的廬山真面目給原形畢露了!! 佩服我的勇氣啊!!!)

 

證件照是4年前還沒開始做醫美打肉毒桿菌的樣子,

拿給小編跟護理師們看他們簡直完全不相信是我本人阿!!!

你們說我還能不做點什麼來改變自己嗎!?

 

 

因為照片上的我實在是太肉餅臉了….

於是兩年前的我就已經開始接觸醫美再施打肉毒桿菌瘦小臉+縫雙眼皮

但我還是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改善

畢竟是女人都馬希望自己可以更漂亮嘛!!!

P1110741

LINDA平常都有化妝出門的習慣,所以希望術後能讓五官立體妝容更好看

與醫師討論後確認改造項目,就開始我的改造之旅囉!

 首先,先從雙眼皮手術做起!

 

術前

護理師會先做術前衛教,過程中只要有疑問都會立即講解說明 

P1120158P1110747

手術前正面 : 之前縫過的雙眼皮有鬆弛下垂的問題

P1120145

換上手術服後,護理人員會先說明術前及術後的照護注意事項並做全臉清潔的動作

P1130237

接下來就是與醫師做最後的溝通!

P1120169

手術開始啦~

割雙眼皮之前,醫師會先在要割的眼皮上做記號

P1120171

確認兩眼高度及寬度平均後,打個麻藥後就可以開始進行手術了

 

約花一個小時的時間

(~打麻藥真的還蠻痛的,不過也就只痛麻藥的那一下啦!

過程中都不會不舒服喔^_^而且醫生好幽默,蠻愉快的)

S__1417353

第一天

眼睛腫脹程度可接受,因為術後回去會再腫一些是正常的,沒有被自己嚇到,

聽醫師的話勤冰敷(除睡覺外每個小時都要敷喔^0^)

S__1417346

第七天拆線

比起第一天的時候已經消腫很多了,希望拆線後改成溫敷會消腫得更快

未來一個月,就利用帽子+口照做為我隱藏腫脹期的造型

重補修1-1

14

割完的雙眼皮自然多了,不過還是有點略腫,眼皮上的疤痕有些紅紅的,

可以化妝蓋過去~所以幾乎沒什麼人看出異狀XD

S__1417328

30 

拍了一張素顏照,讓大家看看割完後的樣子

 

原本下垂看起來比較沒精神的雙眼獲得了改善,眼睛看起來更美了*^0^~

自拍時就連不上妝都變得超漂亮的!很自然吧?

"很多人最擔心的就是割完雙眼皮後會留下疤痕,透露出人工的痕跡

然而手術後會不會留下疤痕最重要的除了跟自己的體質有關

再來就是醫師的技術自己術後的照護做得好不好也是很重要的關鍵"

 

 

[複合式微整]

做完了割雙眼皮+開眼頭的手術,已經非常開心自己變美很多。

但總覺得..擁有一個好看的雙眼皮就會想要一個漂亮的臉蛋

P1130782

LINDA因為中臉平坦,山根不夠立體無法在臉部找到重點,下巴略短下臉臉型比例不夠

 

開完雙眼皮後,對於微整形也是非常期待

施打前又與張院長做了討論

希望可以從臉部一些細微的地方去做改善讓臉部看起來更精緻、立體!!

 

所以進行了

 

微晶瓷隆鼻及填下巴 -調整臉型比例

 

玻尿酸蘋果肌-讓臉看起比較不會這麼兇、輪廓較柔和甜美

肉毒桿菌瘦小臉 -達到我想要現在流行的那種V型小臉!! (YA!)

 

 

P1130468

治療的方式就是以針筒注射到需要改善的部位去調整臉部線條和比例

 

我還是要再重複一次!

雖然已"身經百戰"的我,但還是很怕針頭阿~~~~~~

不過還是要忍耐>__<為了變美後的自己!!!!!

 

還好張院長的技術算是針功夫

美感跟技術都很到位

走跳過這麼多家醫美診所,我真的明顯體驗到院長的專業!!

 

[複合式微整記錄]

S__1417334S__1417332

S__1458231S__1417323(1)

 

治療後第七天

拍了一些自拍照,讓大家看看治療後的樣子

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我們來REVIEW一下醜小鴨變臉記吧

S__1458225

現在增加五官的精緻感,讓人變得有精神也更亮麗了~

 

 

雙眼皮+開眼頭手術到復合式微整形的治療

眼尖的朋友們發現了我的異樣但卻又說不出個所以來⊙_*

(我不喜歡那種大大改造的素人,嘿嘿~我是走低調路線的)

 

一直追問我做了些什麼改變,當下聽了心中暗爽 侯嗨桑♡♡♡♡

P1150173

有了深邃的雙眼皮後,上眼線也不怕眼皮把妝吃掉了,不需要太濃的眼妝即可擁有自然明亮大眼

P1140023

五官立體讓臉部不失焦,完美的輪廓線讓側臉看起來精緻

  

也許有人會說自然就是美,但我想勇於改變自己也是種美 

如果

因為整型帶來的改變,而讓自己更有自信,也開心被人稱讚,那不是很好嗎?

 

 

這一切也許不是因為自然美而改變, 

我相信懂得追求自我、相信自我,才能為自己帶來美好的人生

S__1417335

 

感謝簡單美成功的改造計畫

讓我獲得身邊朋友許多的讚美,也讓我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喜歡的朋友就幫LINDA&簡單美按個讚吧!

 

支持的朋友就幫我們分享出去一起愛自己一起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beaut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