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是ㄧ個愛漂亮的女生,

而且是愛漂亮的雙眼皮女生,

從小到大我ㄧ直認為我長的恰如其份…………

剛剛好的嬌小、剛剛好的可愛、剛剛好的美,

直到2年前的某ㄧ天我發現了ㄧ樣普通的不的了的好東西﹏雙眼皮貼!!!

原來它可以把我的眼睛變的更大(驚喜!),

從此雙眼皮貼變成了我的好朋友,

雖然整形外科諮詢師的工作已經讓我看過無數個成功美麗的雙眼皮案例,

但我還是很愛我那恰如其份的雙眼皮貼~~



直到某天…….
ㄧ如往常的我撕下雙眼皮貼..............

天阿!!!
剎那間~~~一個轟雷灌頂~~~

 登愣!!!!!!!!!!!!!!!!!!!!!!!!!!!

 

為什麼我的眼皮變得如此的鬆~~好老態~~好醜喔!!!!!!!!!!!!!



當下決定……
是該和雙眼皮貼說bye bye 的時候了!(我一向很果決的….就是敗在感情…切~不提也罷)

於是~
火速、決心、立馬、告別、拒絕、老態的日子………
因此六月中我的雙眼皮手術之~~~~~術後驚嚇之旅就此展開!!!






雙眼皮改造計劃

6/15手術當天,我滿心歡喜的在手術台及恢復室開心的過了3個小時,

但術後3小時隨著組織的腫脹,我感覺猶如仙界被打入凡間,

術後6小時直接打入18層地獄……變成鬼!!!

(由於照片實在太恐怖,所已經過大家深思熟慮還是不要放出來嚇人)

術後第二、三天,我不止是鬼還是個可怕的厲鬼!!

腫漲的高峰期,所以常常有很多客人術後會說:醫生把我割的好寬!!!!!是不是割壞了??!??!%%@#%#





就是這個樣子



硬著頭皮回阿母家當場被阿母罵,沒事幹麻把自己弄的跟蟾蜍ㄧ樣
第七天拆線,我還是覺的自己像鬼,由大鬼變小鬼 




第十天,經過了10天人間煉獄的驚嚇與煎熬,終於由地獄重返人間

術後第一個月,也彷彿還在人間修練,一直等待重反仙界的日子

 

大慨的心情是這樣,驚嚇驚嚇驚嚇

過了兩個月的我!!!!!
耶~~~已重返仙界當仙女!!!!




多放幾張KELLY姊姊的美照

近拍也不怕喔!!!!!
nEO_IMG_P1040636

nEO_IMG_P1040639

 

nEO_IMG_P1040642

nEO_IMG_P1040979  
好可愛俏皮的kelly >/////////////<
708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編一開始看到Kelly姊的文章真的是笑翻

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寫文章真是太有趣了~~~~
(各位粉絲是不是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elly由於皮較於鬆弛
所以他的雙眼皮寬度是本診所割過 最~寬~的~~
所以才會那麼腫~
但如你們所見一個禮拜大概就從大鬼變小鬼囉!!~~~
但是身為諮詢師的kelly還是跟一般凡人一樣,
偶爾還是會自己嚇自己及煎熬等待消腫的恢復期,

 

這兩個月他比任何客人都還有乖的溫敷!!!~
真的是照三餐外加消夜喔

所以才會恢復得如此神速!!!!!!!!!!!
所以他現在看到很腫的客人都不相信客人說他有乖乖的溫敷啦!!!!!!!!!!!



 

 
::::簡單美診所雙眼皮案例分享::::

WING.jpg

 

李蔚慈.jpg

 

男1.jpg

 

玟玟.jpg

 

采葳.jpg   

簡單美形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simplebeauty.com.tw/
簡單美形官方痞客邦http://simplebeauty520.pixnet.net/blog
諮詢電話02-3233-260802-3233-2608
line:simple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beaut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