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D 聚 左 旋 乳 酸 是 什 麼 

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是以漸進的方式,從肌膚底層改善臉部初老凹陷的成因。

在深部作用促進強化皮膚結構,取代並補充流失的天然膠原蛋白。

於4~6週後會慢慢的撫平皺紋,自然而然的讓肌膚重回活力細緻,再展年輕青春。

而肌膚深層持續增生的膠原蛋白,能讓效果持續長達2年,讓美麗更加簡單。



 

 

 

 

 

 

 

其實我並非天生吃不胖的高個兒女生

只是經歷一場手術後

我的腸胃吸收就不太好雖然健康恢復了

但是體重就一直回不去之前的重量

聽起來好像是一件不錯的事

女生嘛誰不愛瘦呢誰也都討厭減肥呀本來還沾沾自喜呢

這下子終於擺脫減肥這兩個字可以大吃大喝也吃不怕胖了

可是慢慢的~開始聽到周遭朋友、同事、長輩們要我多吃點讓臉頰胖一點才好看

要我多吃點讓臉頰胖一點才有福氣要我多吃點讓氣色好一點要我多吃點~~~要我多吃點!!!!

可是我明明已經很努力地多吃了很多點!!! 還是沒有胖到該胖的地方!!

 

 IMG_9571

 

 

 

 


 

 

 

 

由於本身在醫美行業工作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我有考慮臉上補脂或用微整形填充物來克服這些困惱

就在這時有個微整形新產品3D聚左旋乳酸上市了 (也就是俗稱的”童顏針”)

本身就抱著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

有什麼醫美好東西往往會先嘗試在自己身上如果效果真得不錯

也才敢大聲推薦給診所的來賓們

於是我就先慷慨赴義了~

 

 

 

 

 

 

 

 

 

 

 

 

 

跟簡單美的張其軒醫師討論後

我總共施打了4瓶的療程

剛打完的第1個星期,臉會有些水腫的狀況,

我有乖乖的按摩(按摩時有點小痛),那陣子我還很高興,

因為我的臉終於長些肉了

只是隨著水腫消失之後~~好像我的臉又回復到原來的樣子,令我有點失落.....

但隨著時間,膚質好像也有改善~似乎變得更加緊緻這也讓我開始有信心再做下一次的療程。





在打完第2瓶時

有一次參加朋友聚會

大家都覺得我好像哪裡變得不一樣可是又說不出來哪裡做了改變

直覺氣色和精神好多了

 

 

 

 

第二個月後(笑起來連法令紋都不明顯了!!~)

nEO_IMG_DSC_7742


 nEO_IMG_DSC_7740
 
 








第三個月
 
 
 nEO_IMG_P1100877

 nEO_IMG_P1100875-001
 








這張是最近四個月後的


 

打了三罐以後,

這回連親戚們也都感覺到膚質變亮變緊緻,

臉部輪廓也較立體了,而且氣色不錯!

不像之前肌膚暗沉眼部細紋多

 

 






 

現在打到第四瓶雙頰較豐潤使臉部線條變得柔和許多

相較於之前兩頰凹陷顯得消瘦憔悴也因為太瘦而顴骨明顯使臉部線條剛硬

現在感覺比較有親和力而且皮膚光采度較透亮及細紋減少

 

 

 

 

 

從事醫美看過許多案例

有些不是整形整過頭

不然就是選錯產品或療程

雖然說追求美麗找回青春不見得是生活中的必需品

但是現在把美麗變成畢身志業好像是越來越多人的事

所以在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也就相對重要

我選擇以漸進式療程讓我免去術後恢復的尷尬期

讓變美這件事情在我身上變得不知不覺地進行~

到目前為止這產品效果和張醫師的施打技術讓我很滿意,也讓我更有信心的推薦給大家!!!

 

 

P1030218  

 

 


 001

 001 (2)  

 
選擇優質診所 選擇認證醫師 選擇對的產品與療程

就可以擁有簡單的美麗!! 簡 單 美!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

是一種能夠刺激人體再生膠原蛋白的注射型產品

含有乳酸的成份,注射進入皮膚後會產生膠原蛋白

而它的隨後會被人體組織自然吸收和代謝成二氧化碳和水 (原理聽起來好像不太難懂),

一般填充物不一樣的是,

它不是立即見效,而是漸進式增生膠原蛋白,

改善臉部輪廓體積流失的問題 且讓你的肌齡變年輕 再次擁有肌膚新生的活力

使美麗由內而外 自然煥發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的效果通常會在1~3個月內逐漸顯現

以漸進的方式展現成效 不用擔心有不自然的恢復期或僵硬期

且經過美國FDA核可 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

 

 

 

 

 

 附上我這幾個月來的紀錄

每隔一個月

我都會請我的小編幫我拍照順便紀錄一下

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事,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有沒有進步

進步的很多吧!~~我自己也很高興:))

 

 Brittany 打sculptra紀錄5-001

Brittany 打sculptra紀錄6-001          



 


 

 
 
 
 
 






小編的話:
效果是不是很神奇呢!!!~~~
主管越來越親切溫柔了啦!!~~~

 





延伸閱讀:

3D聚左旋乳酸案例
http://www.simplebeauty.com.tw/case_list_show.php?ServiceID=199


4D絲線拉提案例
http://www.simplebeauty.com.tw/case_list_show.php?ServiceID=200

small-JOLIN拉提FB


 
簡單美官網 http://www.simplebeauty.com.tw
簡單美痞客邦 http://simplebeauty520.pixnet.net/blog/
諮詢電話 02-3233-2608
LINE: simple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beaut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