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深受狐臭的影響
那種味道,就像十天沒洗澡一樣

不管甚麼季節

不管到哪裡
坐電梯
坐公車
坐捷運
都會不經意的聽到有人說
甚麼味道阿好臭喔!~

我都不敢抬頭

因為我知道
是我的味道

用過很多產品
止汗液、爽身制汗乳膏甚麼神奇的法寶我都試過了
都沒有用
因為我也非常會流汗

我知道狐臭是因為汗和細菌結合才會散發出那種味道
洗澡我也洗得很乾淨
還是沒辦法

後來想想還是去手術好了

一勞永逸
又不用再買那些有的沒的都沒有用的產品

身為醫護人員的我
還是做了很多功課
甚麼手術方式也幾乎都研究過了

感覺上都大同小異

後來選擇簡單美是因為同事有在那做很多光療美療的療程
有陪她來做過一兩次
對那邊的環境還有服務態度也都很滿意
也非常相信醫師的技術

 

簡單美諮詢師很親切
我問的問題他也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
包括術前術後該注意甚麼事情也都交代得很清楚
所以我就放心的回家

等待那一天的來臨

 

終於!!到我要手術的那一天啦!!!
其實有點興奮又害怕又緊張(終於要脫離狐臭人生了
)
換上手術衣跟醫師諮詢完後我就躺上手術床了

因為是局部麻醉
所以我是清醒的!!!!!
加上我很緊張

為了放鬆我的心情,醫生很可愛,一直講冷笑話給我聽哈哈
護士也很配合他

手術過程有一點點感覺而已,並不會痛
過程就這樣很歡樂的結束了(約一個小時我記得)
因為怕有血腫的關係,所以醫師特地幫我放了一個引流管在傷口的地方
幫助血水的排出。
回家後因為傷口不能碰到水,所以我用了非常奇怪的姿勢洗澡(斜一邊洗)
第二天覺得太麻煩了,就直接用濕毛巾擦一擦上半身而已

第三天就回診所把引流管拿掉,再蓋上紗布就舒服多了。

這是我第五天拍的照片



終於到了拆線那天實在是太開心啦~~~~~
我終於解脫了我的狐臭
!!!!!!!!
真是太感謝醫師跟護士了!!~~~~~~還有可愛的諮詢師
~~
在附上一張昨天拍的照片!~~~(手術三個禮拜後)





現在都不用煩惱到公眾場所的地方
不用一個小時解決我一輩子的尷尬(太感動了)
以上是我的狐臭日記!~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beaut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