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大改造3-Lisa

讓我們來看看Lisa如何蛻變的吧~!!

 

Lisa剛來找我們時分享了一張她以前的照片,我們看了一看"咦~你跟以前有點不一樣唷!!"     

"是呀~我之前有去做過微晶瓷隆鼻!"

Lisa也很可愛的分享了她最近的照片給我們看,但是她對於自己還是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

在聊天過程中我們發現Lisa很在意她的鼻子,也有跟我們提及自己化妝都要化蠻久的,特別是眼妝,

我們評估了她的眼睛和鼻子後,決定先幫她做第一階段的治療

我們先幫Lisa割了雙眼皮,術後一個月後~

噹啷~華麗登場的Lisa是不是已經很不一樣了呢?


接下來第二項改造是臉部雕塑

在清潔臉部和術前衛教後 今天我將進行的微整雕塑部位有豐唇 法令紋 蘋果肌 肉毒瘦小臉
而幫我施打的是診所專門打微整的張醫師
對於 打微整 我可是家常便飯 稀鬆平常的
(因為經驗豐富加上身經百戰! 嘻嘻~沒辦法 美麗就是我的志業 一直追隨著的目標!)
所以我先從最基本的,也是我認為最小case的肉毒打起 我真的是連敷麻藥什麼都省了
因為這真的沒什麼感覺 對我來說肉毒就只能算是固定的保養品吧 哈哈哈

再來就是唇部雕塑 這這這…真的是挺痛的阿!!!
微整最痛我想就真的非嘴唇莫屬了! 不過為了乾扁的嘴唇 這痛我願意忍!
(不過好像為了變美 沒有哪種痛我不願意忍!)
很快的打完就看到很水嫩的雙唇!^_^ 我覺得痛這幾針非常值得啦~
再來法令紋跟蘋果肌 痛一定比嘴唇小非常多 但跟肉毒比起來 算是滿有感覺
不過整個微整過程 我還是依然很平靜安靜的給醫生擺佈(雕塑)
  

 

微整的時間都不長 很快就結束 但也是立刻可以看到效果的 也不用有復原期
 

唇部 法令紋 蘋果肌 肉毒瘦小臉雙機雷射&杏仁酸煥膚*2

(小編:
微整前跟微整後一個月的差別!!!!
加上我們的雙機雷射和杏仁酸煥膚
整個膚色變亮,膚質狀況也好超多的!!!!
鬆鬆的臉都變小臉美人了!好扯~~)




微整形真的是非常偉大的發明!!!
就是走進診所就可以美美的出來囉~~



所以每一次我回簡單美進行療程 心情就很開心
因為我又要往美麗這條路邁進了  哈哈哈 ~~ 


 

再來再來~~~
就是我畢生的夢想~~~~


第三項: 韓式兩段隆鼻手術

這無法靠微整滿足我的需求了
我打了很久的微晶瓷但總希望能有個永久高挺的鼻子跟著我一輩子!
所以決定把原本的微晶瓷清掉

這是我原本的小鼻子(原始面貌阿~~)


手術time..............
進開刀房依然還是非常的緊張~~~

而且感覺隆鼻手術準備的東西很多 看護士忙來忙去 小小的緊張了一下!
護士先幫我補充水份 用點滴注射 因為八個小時沒進食沒補充水份
所以會先補充水份 再來就是注射抗生素兩針!!!!!!

真的是很酸很酸很酸~最痛就是這兩針的
再來我真的不知道護士什麼時候注射麻醉的
但我已經開始有喝酒茫的那種感覺了 這種茫還滿舒服的 ~
 
我只記得我最後一句話說:醫生要很美喔! (處於很茫的情況下說出來的
還聽得到醫生在笑著說 :醫生已經很帥 不用再很美了


我就睡著了!睡的超深超深 已經好久沒睡那麼深沈過了

醒來的時候手術房只剩下我跟護士兩個人
我還處於茫茫的狀態下 下了手術床到隔壁病床休息 太茫了 還撞到病床床腳

所以想當然這整個手術我完全沒意識 更不用說痛覺了~完全不知道在幹麻好嗎 哈哈!!

護士還跟我說 中途本來要把我叫醒看高度o不ok 但根本叫不醒我
還說手術過程睡到打呼~~~~(oh!好丟臉唷!!!!)
好像不是重點 哈哈哈~反正起來的時候 我就有鼻子了!開心開心



不過貼著膠布還有鼻子還在腫 我根本看不到什麼東西@@ 只覺得山跟隆起了



  




護士交代完一堆術後要照顧的要吃的藥       回到家就乖乖的一樣是冰敷吃消炎藥
喔 對了 有人說隆完鼻會有鼻塞狀況 我手術完第一二天是完全沒有
大概第三天 微微著鼻塞而已 然後一樣的~~我也沒吃止痛藥


(小編:她是不怕痛達人,沒經驗的不要學喔!~還是要乖乖吃藥!!~)



我是失去痛覺嗎? 隆鼻手術除了抗生素
我其他真的沒感覺~~

手術七天都是必須貼著膠布的 所以也拍照也看不到什麼
就看隆完之後的照片囉!!



這是剛拆完線過兩天的照片~


 




(眉頭那還是腫腫的!!!~~)

直接來看一個月後吧!!!!!!!!!!

 



(小編&診所最帥張醫師都一致認為:這張有像蔡依林欸~~~~~)
 




 

    
以上就是我所有的改造項目唷~
超滿意的!

最後我要謝謝我的再造父母~
簡單美
一直把美麗當作畢身志業的我 在諮詢那麼多家診所後
終於踏上簡單美 讓我一圓美夢開心~~~ 

小編小叮嚀:
想要那麼寬的雙眼皮也是要看條件喔!~
Lisa的眉毛跟眼睛距離很寬
所以很適合割寬的
如果距離很近
還是適合自然的雙眼皮喔!!!~~~


可以回顧一下她之前的雙眼皮唷
[素人大改造Lisa] 美麗還要再更美麗-割雙眼皮+杏仁酸煥膚 

簡單美小編Star”割雙眼皮+開眼頭”之完整紀錄

【醜小鴨變天鵝(最後完結)】

【變身型男】雙眼皮心路歷程

素人大改造NO.1 Ann (開眼頭+雙眼皮+卡麥拉墊下巴)

她們都是走自然路線的啦!!~~~

還是適合自然的雙眼皮喔!!!~~~

 

簡單美形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simplebeauty.com.tw/
簡單美形官方痞客邦http://simplebeauty520.pixnet.net/blog
諮詢電話02-3233-260802-3233-2608
line:simple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beaut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