玟玟美拷貝  


 

前一集有告訴大家小編帶玟玟去做頭髮對吧!!
看看玟玟現在做頭髮的樣子是不是也很美阿~~~



我們在來回顧一下以前的玟玟吧!!!!!
(小編都快忘了長甚麼樣子了......)
這是玟玟當初報名的照片喔!!!






(第一次來診所諮詢)




再來就是我們的成果啦!!!!!!!!!!!!









這是誰啦~~~~~~~~~~~


是不是超美的!!!!!!!!!!~~~~~








玟玟在跟設計師說話的樣子(下巴好美喔!!!!!)







太美了天阿~~~~~~







(撩起頭髮微微性感呵呵呵)



小編最喜歡這張
因為玟玟笑得最~~~~開心








雖然失焦了~
但還是很美吧~~~












以下是玟玟四千八百多個字的最後一段了(終於結束啦~擦汗)




 

最後,我很謝謝我那一位幫我報名的好朋友,

要不是你幫我報名,

我真的不知道我也可以從醜小鴨變成天鵝,可以有變漂亮的那一天,

 

我也很謝謝簡單美整形診所給我這次的機會,

讓我找回快樂自信心,也謝謝身邊一些的朋友,

謝謝你們給我支持與鼓勵,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這也是我自己20歲給我自己一個很好的禮物,

 

看到現在這個樣子,

心裡真的有有種說不出話來的感動,那種感動是開心的,

自從決定我要做這次的素人大改造時,我從沒後悔過,

我覺得已經做決擇了,就得去做,

不然,機會是不等人的。

而我也覺得整個人自信了許多,

 

但是,

我想跟大家說的是:「我變漂亮,真的不是為了討好男人的心,

沒有男生,我一樣可以過的很好阿!

沒有異性,我身邊還有很多朋友是支持我,

我並不覺得這樣子的變美有錯,不是嗎?

變漂亮是每個人都想要的不是嗎?」

 

而我做這次的整形手術,

真的是為了我自己可以變漂亮、變的更有自信,

心情上也會受影響,過更好的生活,

之後,我還會去做矯正牙齒的手術

(因為上顎有突出的現象,想讓牙齒更整齊,更漂亮,)

讓整體感看起來更漂亮,更有自信,

臉型也會從以前的大餅臉變成瓜子臉的,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喔!

 

謝謝大家!!

 

 

 

玟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這….小編真的哭了….(妳哭屁?!)

 

這一路走來我們看到玟玟這樣的勇敢跟樂觀,

 

真的是很感動

 

好像嫁女兒一樣

 

雖然小編幫她拍照的時候她超不會擺姿勢害我很想揍她

 

但現在看到這樣的成果

 

嗚嗚嗚嗚嗚

 

套一句玟玟的話

 

我不禁流下淚來(小編真的每次看到這句都一直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真的好勇敢好棒喔!!!!!!!!!!

 

就是要如此碩大的字才能表現出小編我的讚嘆(不管)

 

 

 

 

 

 

待續..............

 

還有!??!!

沒有了啦~~~

還有誰想來大改造一下阿!!!~~(快舉手~~~~~~~~)

 

 
點我看續集唷

[素人大改造玟玟] -醜小鴨變天鵝-(上)
[素人大改造玟玟] -醜小鴨變天鵝-雙眼皮肉毒瘦小臉恢復+微晶瓷隆鼻+墊下巴(中)
[素人大改造玟玟] -醜小鴨變天鵝-(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簡單美官網 http://www.simplebeauty.com.tw
簡單美痞客邦 http://simplebeauty520.pixnet.net/blog
諮詢電話 02-3233-2608 line:simple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beaut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