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49   

000beforeafter

0001

 

從以前就非常不滿意自己的下巴跟眼睛,
我的下巴內縮,所以每次側面拍照起來臉就像隻小河豚,
眼睛則是要用雙眼皮貼、假睫毛,雙管齊下才可以讓我有雙有神的眼睛,
每天光是貼雙眼皮假睫毛就花了很多時間,
偏偏我又是需要每天全妝上班的服務業 ,於是去年便決定要割雙眼皮,
在尋覓診所當中,經過了幾次諮詢,也大概了解了價格,
但由於下巴的手術較昂貴,自己的預算也沒這麼多,
所以只能先忍痛放棄下巴,先拯救我的內雙泡泡眼,
但是就在此時,偶然看到朋友分享小編的po文,
發現簡單美的粉絲團在徵選素人改造活動,二話不説!立馬拍照報名!

沒 想 到 就 中 了 耶 !
(頭獎~撒花~~真是要感謝分享的那位朋友阿~)

雖然本身從事服務業,身邊的同事朋友去整形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了,
但是難免還是有點擔心又害怕……
所以當然在這之前還是有上網做一些簡單美診所還有手術醫生的資料查詢,
發現評價都滿好的,手術醫師也是專業的整外醫師,
才放心的把自己的臉交給他們!
(我可不想為了省錢,把自己的臉交給來路不明的診所)

 
當然我也是經過了一段時間的考慮才下決定的,
在這過程中,有朋友也有家人反對,
但是我還是決定要動手術,沒什麼別的,
臉是我自己的,只有我自己才能替自己做決定,
當然曾經也會有點掙扎,懷疑自己之後會不會後悔之類的!
但想想這就不就是自己一直想要的嗎?!
就一點也不怕自己後悔了!

因此從術前的諮詢,到手術前、中、後我一直儘量都保持的正面的心情來面對。

 

----------------------------------------------------------------------------------------------------------------------

小編問她:妳男朋友看了你術後恢復的時候有甚麼反應嗎?

Ann:他轉過來看到我就大笑!!!(恩小編男友好像沒有那麼壞哈哈哈哈)

Ann的術後恢復得很好喔!!!~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Ann的改造日記囉!!

告訴大家其實手術沒那麼恐怖低

我們Ann術前也是可愛女孩一枚呢!~


 

這是第一天Ann來諮詢的樣子

 
 

手術當天在診間給醫師諮詢,
討論著想要的樣子,
因為之前就有先給醫師諮詢過,
所以手術當天就是做好記號,
精準的測量,接著就上手術檯囉! 

1015-01

專注的醫師!!

  

手術中的照片小編就不po啦~

我們來看看手術完成的Ann

恩?這誰?哈哈哈

Ann就是這樣子回家的啦~~~

親愛的男友來接她,真是幸福
 
 
 

 

 

 

來看看Ann自己在家紀錄的照片和日記吧!

 DAY1

 
手術完回家立馬拍照!

因為下巴部分時(過程是先眼睛再下巴)

我個人太緊張全身出力一直處於要閃尿(誤)的狀態,

導致眼睛二話不説的腫了起來!

小編説比她當初還腫!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麼呢!

就是手術過程中一定要很放鬆喔!

 

其實打了麻醉真的不會痛!

 放心的把眼皮兒交給醫師,等著變身大眼美女就可以囉! 

 

 

 

DAY2

第二天囉!

由於昨天護士小姐有先告知今天才是組織最腫脹的一天!

所以今天照鏡子前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迎接豬頭的自己,

但還是被以下的驚悚照片嚇到,(心臟無力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登登登~今天眼睛完全不痛,下巴的部分還是有些漲痛!

但配合冰敷加止痛藥是非常ok的!

只是還是只能吃些流質食物,因為嘴巴是真的張不太開!

沒關係!就當減肥好啦(笑)一舉兩得!

 

 

DAY3



小編:這是Ann自己的固定器(誤

這是她的絲巾啦~~~~~

還有他們家的家犬~~~

第三天!腫脹消退一些些了!

疼痛方面,下巴還是有,但屬於很輕微,是可以忍受的,不吃止痛藥也ok的!

加油!美麗的下巴就在前方等著我(握拳)

 

  

DAY4

第四天,眼睛的淤血已經不太明顯了!疼痛也完全不痛,(我真是條漢子啊)

 

 



要上班的冰友們,可以參考我的這張偽裝術,是不太會嚇到人的!

 

  

第四天晚上有驚人的發展,腫脹比早上消退了許多,

眼頭的部分線頭比較明顯,我因為要上班有貼了美容膠帶,

 
避免嚇到無辜的客人~

 

 

 

DAY5

第五天!

(請自動忽略黑眼圈)黑眼圈有些部分是因為淤血已暈開了,

所以眼周呈現家暴的假像,但是已經好的差不多啦!

DAY6

第六天,沒有什麼驚人發展,但是淤血腫脹都有小部分的緩慢的消退,期待拆線囉~

 

 

DAY7

今天是Ann回來拆線的日子喔!!(小編出場) 



 
這..........是小編的手~~(Ann很緊張拆線)

但過程中她就覺得還好了

護士姊姊拆線可是非~~~~~~常溫柔的!!

 

 

DAY8
 
這張就是一開始大家看到的那張啦 ~(這不是最後阿~~~~)

第八天的她已經消腫了百分之六十到七十了

所以還是會再更自然的喔!!!!!

 

 

 

過了半個月...............
 

這是哪位大正妹!!!!!!!!!!!

超像韓國藝人的!!!!

 

而且小編還特地規定ANN只能上底妝來診所
因為剛變雙眼皮的她
化妝下手還是會太重(小編懂~~XDD)

 

 

 

因為太漂亮小編就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是不是超感動的~~~好漂亮喔~~

 

 

那天Ann回來打肉毒瘦小臉

第一次的她也是非常的緊張阿~

但也是一下子就過去啦~~~



 
看看那漂亮的下巴!

或許有人會問

為什麼有點不順呢?

因為Ann還在腫,還是會持續進步的喔!!!(由此可證明小編絕對沒修圖) 

 


 

(美麗的眼睛特寫)

 

 

 

來看一下比較圖吧!~

 
 000beforeafter  
 

 

這是今天10/26號Ann傳給小編的照片

因為她是服務業

還是要化妝的啦~~~

是不是超正阿!!

 
(ANN不想讓大家知道他在哪上班所以小編遮住了啦~~呵呵)

  

這是12月小編幫她拍的照
 

 Ann的小日記:

手術完的日子,除了恢復期那幾天被自己的豬頭樣嚇傻!

但之後雖然覺得自己變漂亮了,但還是有一段疑神疑鬼的過渡期,

整天覺得自己是不是下巴歪了,還是哪裡不對勁,還做惡夢!

哈哈 現在想起來,自己都覺得好笑。

當然這過程中,還是會有人説,"我覺得你以前比較好看也"

或是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這種佛心派的人,但就像是我説的,

臉是你自己的,只要你覺得自己變漂亮,

變美,那比什麼都重要,其它那些話真的可以當屁,放出去就算了!

也有很多不知情的人,看見我,説我變漂亮,

跟以前不一樣,讓人很開心,慶幸自己有選擇做了改變,

女孩愛美本來就是天性阿!愛美無罪!好嗎!

最重要的是,別為了任何人去做改變,

是要為了你自己,這一切才值得!

我也是為了自己,想要自己變漂亮才做的,

話說我男朋友之前還一直説,原本就漂亮啦!

幹嘛還要弄,但我還是堅持自己的決定!

最後要謝謝簡單美的醫師跟所有簡單美診所的工作人員,

有耐心愛心的對待及陪伴,包容我每次鬼擋牆的問話,

哈哈哈哈~讓我在這條變美的路上更加有信心!!!!

0001
小編謝謝大家的觀看!



::::簡單美形診所雙眼皮案例分享::::


WING.jpg

 

李蔚慈.jpg

 

男1.jpg

 

玟玟.jpg

 

采葳.jpg    
簡單美官網 http://www.simplebeauty.com.tw/
簡單美痞客邦 http://simplebeauty520.pixnet.net/blog
諮詢電話 02-3233-2608
line: simple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beaut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