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momo我這陣子的生活真是只能用疲於奔命、舟車勞頓來形容…
每天似乎都有做不完的事,跑不完的行程…
一大早睜開眼睛就要火速的衝來衝去…
出門前常常連擦隔離霜防曬乳的時間都沒有XDD
不用說皮膚當然是差差差差差到爆炸了啦!(跺腳中)…
定時進場維修一下門面是很重要滴…
否則再過一段日子我就沒臉見人了…
一整個就很傷路人眼睛阿!…



簡單美整形外科診所是momo我去過這麼多間醫美來第一次看到有按摩椅的…
尋問過後才知道這是診所非常貼心為陪同女朋友前來醫美的男朋友所準備的按摩椅XDD…
或者是打美白針敷臉等需要一小段時間等待的人都可以前來按摩一下
一個就是超sweet的服務呀!
坐在按摩椅上頭等待醫師都不會覺得不耐煩…
反而還希望可以等久一點耶,哈哈!…
 


診所位於一棟大樓樓層裡…
本來以為只有小小的一間,不過裡頭空間卻非常的大…
整體環境也相當的整潔明亮,讓人很是喜歡
 


躺在床上的紫色小娃等等就要換成我了
雖說做過的醫美數都數不清哩…
but每一次我都還是很緊張也很害怕
女生真的是既愛美又很會哀哀叫…
真的就是很欠殺耶XDDD
 


診所裡有分很多不同的療程室…
設備和器材都相當的完善…
所有診療前都會和醫師做詳細的溝通
絕對都可以很放心滴啦!
 


momo這次總共做了4個不同的療程…
分別是雙機雷射的微點飛梭+淨膚雷射2堂
和術後的杏仁酸靓白煥膚2堂
膠原蛋白緊緻美白針2堂
真所為四個願望一次滿足呀XDD…
 


照慣例打雷射前都先要徹底的卸妝和清潔…
我只能說給人卸妝真的是很舒服
每次在這個動作時我都快睡著了…
不過想到等等就要打雷射了又會緊張到精神亢奮XDDD…
人生都不知道在矛盾幾點的呀!
 


卸完妝清潔完後怕痛的我一定要敷上厚厚的麻藥XDDD…
我真的打從心裡佩服打雷射不用敷麻藥的人
一整個就是太強太厲害了!…
陳momo我就很卒仔呀
 


躺上療程床後紫色小兔就快被我搯到喘不過氣來了XDDD…
看我一臉都呆滯就知道我有多緊張
btu為了變美一定要戰勝恐懼阿
而今天為我施打雷射的是簡單美張醫師
張醫師的專業項目很多…
專業的解說和親切幽默的態度…
所以讓我一整個就很放心的啦!
 


第一個施打的是針對全臉的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是多數女生最常打的雷射之一…
以前momo每1個半月就會打一次…
不過後來因為太忙又太懶就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打了XDD…
在打淨膚的過其實對肌膚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很多人都可以不敷麻藥就直接打了
but我還是要意思意思的給它敷一下滴!... 
 


整個淨膚雷射的過程大約10分鐘內就完成了…
接著momo就要來打比較有感的「飛梭雷射」啦!…
一整個就是~~~~~~~好~~好~~好~~~期待阿XDDDDD…
 


飛梭雷射注意事項

治療前一週不可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
也不要進行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且避免過度日曬…
如有服用藥物、光過敏或懷孯者,請覺諮詢醫師意見…
手術後咖啡色痂皮約4~7天會自然脫落,請勿摳除…
需加強保濕防曬SPF50修護性保濕品…

好,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沒用…
飛梭雷射真的有比較有感覺到XDDD…
所以momo我只打了臉頰中間的一部分而已
呵呵呵~~~(羞奔中)…



飛梭雷射打完後臉上馬上浮現烤肉網XDDD…
摸上去的觸感真的是難以形容的奧妙…
千萬記得不要手很癢的一直想去摳它…
臉上的烤肉網屬於微創傷口,剛打完是不可以碰到水的喲…
當然也盡量不要去摸它的啦!…
 


臉上的點點一顆顆數完的話大概有上千顆吧!XDDDD…
第一次打飛梭真的覺得很好玩…
而且這個療程針對黑頭粉刺跟毛孔粗大真的非常有用
才打完這次我就深深的愛上它了呀!... 
 


施打完後接著就要來做術後保養囉!…
飛梭雷射打完後臉會漲紅的約1~2天
臉上的結痂也會慢慢的脫落…
慢慢的就會呈現一張超亮的肌膚啦…
 


因為微創傷口不能碰到水的關系…
所以在敷臉時要用化粧綿來做隔離
在家裡自已做保養時的前幾天也要照降子做的哦!
 


敷完臉後再擦上修護霜就完成囉!…
剛打完時還真的有點給它小痛
不過幾個小時後就沒啥感覺哩…



幾天後的效果實在太讓我驚喜了…
look~look~~黑頭粉刺是不是給它差很多了!!XDDD…
表面的結痂脫落後就像換了一張新皮膚一樣…
看起來就超水嫩亮白的
 


約又隔了2個多星期後,momo接著又到簡單美做了美白針跟杏仁酸…
這回打的美白針全名為「膠原蛋白緊緻嫩白」…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威,在打完後可以加強新陳代謝等…
也會讓身體感覺更舒服哦!

主要效能:促進新陳代謝,改善疲勞、暈眩感、食慾不振,抑制黑色素生成…
加速色素代謝、淡化斑點,抗發炎、抗過敏提、升免疫力促進新陳代謝…

成分:甘草甜素、保肝硫辛酸、維生素B1/B6/B12、活化代謝液 



在打美白針的同時momo也進行杏仁酸的療程…
因為是第一次做的關系,所以使用的酸度就不強
每個人肌膚對於酸度的忍受力不同…
所以一定要與美療師詳細的溝通過才可以哦!
 


在擦掉杏仁酸後接著就是清粉刺的時間哩…
momo我不太會自已清粉刺…
所以埋在肌膚最深處的粉刺都非常的屹立不搖XDD…
清涂完粉刺後的鼻子感覺超乾淨的阿!
 


美療師很仔細的清理臉上每一處有粉刺的毛孔
清完後真的感覺好舒服呀!…
 


清完粉刺後接著就要來敷上一層軟膜囉!…
這種軟膜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而且是連眼睛跟嘴巴全部都敷上了哦
真的是好有趣的敷法呀XDDD

 

這個畫面再搭上一行字就足以有鬼片的效果了XDDDDD…
 


20分鐘後就可以把軟膜撕下了…
話說不知為啥那撕除的觸感我超愛的,哇哈哈哈哈XDD…
 


看看看!~~~~肌膚好到一整個會發亮阿!!…
女生還是要讓自已隨時漂漂亮亮的出門才會開心…
不然等到了3~40歲時要再來保養就為時已晚啦
人生嗎~~~~就是要漂漂亮亮一輩阿!…



   

●診所資訊
簡單美官網: http://www.simplebeauty.com.tw/ 
簡單美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mplebeauty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beaut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