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想要有個高挺的鼻子,不為什麼,純粹就是愛漂亮。
當我開始工作賺錢後,我便開始爬文,搜尋任何幫助鼻子長高的訊息和方法。
因此,我開始接觸醫學美容。

在做了很多功課後,我開始實際到醫美診所去諮詢。
在不想動刀的情況下,我選擇了”微晶瓷隆鼻”。
我想,這恢復期快,又比較自然,就算型不喜歡反正一年多就會消掉了。
所以在這幾年間,我已陸陸續續打了好多次微晶瓷在我的鼻子裡。

微晶瓷沒甚麼不好,只是它會消掉,所以時間差不多我就又要去補打。
花在微晶瓷的錢不說,但每次打微晶瓷的痛就會很想讓我大飆髒話。
左想右想,就想到了一勞永逸的方法----做隆鼻手術。

本來是要在原診所進行隆鼻手術的,但…服務態度實在是太差了==
基於”技術重要,但服務也是關鍵”的這個觀念下,我選擇了別家診所。

偶然,真的是偶然。
在我每天下班回家的路程中,偶然發現到”簡單美整形外科診所”,
所以回家後我便開始搜尋有關簡單美的相關訊息。

剛開始的他們網站真的沒有很多東西,所以我也沒辦法做很多功課。
但基於離家近的關係,我決定親身去諮詢看看(反正他們家諮詢不用錢!)。

進到診所,老實說,他不像東區醫美診所裝潢得那麼的豪華,那樣的富麗。
但是給人很溫馨的感覺,好像回到家裡一樣,挺放鬆的。
諮詢師也沒有甚麼架子,就好像和朋友聊天一樣,了解我的需求。
見到傅醫師我嚇了一跳,他比我想像中的年輕,而且說話也挺誠懇的,
傅醫師稍為和我講解一下,我沒多加考慮,就決定手術了。
不為什麼,我想是因為諮詢師人很親切,醫師很誠懇吧!
(忘了說,我是用卡麥拉I型來墊山根)

*這是我的術前照















手術當天全程是護理師帶我做準備,她也不像一般護士那樣的嚴肅。
在說說笑笑中,我就準備好了,因為路程中的聊天,也消除了很多緊張感。

天阿~~要打麻藥了,一定會很痛很痛
但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好,我想一定是因為我常打微晶瓷的關係。

手術過程中,我、醫師和護士幾乎都在聊天,讓我覺得手術其實沒想像中可怕。
有些時刻他們會突然靜下來,我想一定是關鍵時刻,但我們幾乎都在聊天。
(話超多)

一個小時過去了,手術也結束了,我被扶到恢復室去冰敷休息。
原來,這就是我一直害怕的隆鼻手術。
已經做完的我不經大聲說:也不過如此嘛~~~~~!!

術後衛教完後,我帶著診所給我的照護包就騎著車回家了。

我很乖,都有照著醫師護士的指示乖乖冰敷。
所以,沒有很腫耶~~而且,也沒有瘀青喔~~

重點是,同住在一起的家人都沒有發現我去動了鼻子手術說。
只有男朋友覺得有點腫,但沒有腫得很誇張。(動手術只有男朋友知道)



一個星期後去拆線,醫師說復原狀況十分良好,
雖然還有些水腫,但已經很自然了。

*這是術後一星期的照片








我個人是超滿意的,因為手術沒想像中可怕,術後也沒想像中辛苦。

現在,我有個很自然的高挺鼻子,再也不用受打微晶瓷的痛苦了。

同事們都在議論紛紛,說我變漂亮了,但又說不出我哪裡有變不一樣。
只有眼尖的同事說我去打了微晶瓷隆鼻(但其實我是手術,哈哈!!)
我當然不承認囉~~只推說:我的化妝技巧變了啦!!

*來個術前術後比較圖(術前、術後一個星期、術後一個月)






現在就變得很自然了吧!!~~

就連原本很反對的男朋友,都很喜歡我的鼻子,覺得很好看很自然。
實在是……太開心了!!
我以後再也不用受苦打微晶瓷了,我以後就有個高挺又自然的鼻子囉!!


P.S.因為本人我十分害羞,而且動手術是瞞著家人和朋友,所以不宜放上全臉的照片。
請各位注意我的鼻子就好和文章就好,謝謝囉!!



更多案例分享
http://www.simplebeauty.com.tw/case_list_show.php?ServiceID=190&cid=18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簡單美官網http://www.simplebeauty.com.tw/
簡單美痞客邦http://simplebeauty520.pixnet.net/blog
諮詢電話02-3233-2608
line:simple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beaut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