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一個月4


術後一個月3
  
7/16(術後一個月囉!!)

   

 15day (2)
 

 
小編從小
其實也不是單眼皮,是非常小的內雙,







大約在大二的時候開始貼假睫毛
從一開始的不熟練到每天都離不開它,
一分鐘就可以貼好假睫毛
(恩我應該在還沒割之前來分享一篇化妝文哈哈哈)
 
 

    
 
 
 
 
 
真的是一天沒有假睫毛就無法出門
吃早餐要帶、
上課絕對帶、
去工廠做作業也帶、
跟學弟妹吃宵夜也一定帶、
連上水中有氧課也都是帶著(因為頭不會下水阿~)
如果沒戴假睫毛出門,
根本不想抬頭也不敢看人(我承認好像已經有點病態了)
其實我相信應該也有很多女生像小編一樣,
或許有些人會說:
有 那 麼 嚴 重 嗎 ????!!!
 
 
 
但我真的只想回你: 你 不 懂~你真的不懂!!!!~~~~~哀哀哀
 
 
 
因為小編的眼睛在大一的時候受傷過(被瞬間膠噴到還在上大學新生報到的前一天,直接送急診)
結果受傷的那隻眼睛(左眼)竟然變得比較大
從此就變成大小眼 O.-
連化妝後都還是很明顯...
 
 
   

小編素顏照素顏照素顏照......





所以小編的照片絕對每張都是以左臉見人(神秘的右臉)
所以從大一小編開始follow部落客
從部落客到ptt(沒錯我是正港的鄉民 貓版有很多我的足跡)
看了好多好多的資訊
術前術後術前術後不知道看了多少篇文章
看到了很多成功的案例,
當然.....也有失敗的...
所以還是一直不敢真正的踏進任何一間診所
畢業了開始在簡單美上班當美編 幫客人拍術前術後
也學會了怎麼看,
甚麼叫技術好的雙眼皮手術術後的樣子
然後跟了一次雙眼皮刀之後就決定


我真的要割雙眼皮了!!



到了6月15號那天,小編休週休,所以星期五晚上開,六日放假,星期一請假,星期二開始上班(上班族可參考喔!!)



小編很緊張,
不是緊張怕失敗,是緊張自己會變成甚麼樣子,又興奮又緊張
先去診間醫師幫我量,
因為小編想要"開放式的雙眼皮",
所以就決定要開眼頭
小編的眼睛因為長期的黏假睫毛,
也沒有乖乖的卸妝都直接拔掉,
所以眼皮已經鬆到是中年人的眼皮了,
所以要修掉一點眼皮
再加上小編眼睛上方也有脂肪要取出一點點,
不能太多喔!!要不然會變凹眼喔!!

所以一定要用割啦~~
 
 
   

 
 
 
 
跟客人一樣換了衣服,
心臟跳好快好快的躺上了手術檯
第一件事 消毒
姐姐用酒精在小編的臉上擦一擦
我還記得味道有點刺鼻
之後的打麻醉,
說不痛是騙你的,怎麼可能不痛,
但護士姊姊在小編的額頭上一直按摩轉移痛的感覺,
打完麻醉之後所有的一切,
就真的一點都不痛,
我連醫師劃開我的眼皮了我都不知道,
我還問:[醫師~切開了喔!~~~???]
過程中小編還是很緊張,
所以我就開始唱歌,還唱國歌,
因為國歌的拍子速度是60,
小編想讓自己的心臟不要跳那麼快所以開始唱國歌(我也不想嘛!心臟就一直跳阿!!!!)
結果害護士姐姐跟醫生手術暫停幾秒大笑完後再繼續開始..........................(唉~我真不乖~~~)
之後聽到醫師跟護士姐姐們說七個零,
小編又開始一直碎碎念七個零七個零七個零七個零七個零七個零七個零七個零七個零七個零.............(結果我也不知道那是甚麼,然後又害姊姊開始笑)
恩 過程真的就這樣很歡樂的結束了(小編真的太吵了)


結束後護士姊姊就給小編一個袋子
(裡面有清理的棉棒阿~冰敷袋阿~藥膏~~還有雙眼皮手術的衛教單張~~教你怎麼照顧的~~~來的客人一樣都會有喔~!!!!)
然後告訴我回家一定要每個小時冰敷15到20分鐘,
冰敷個三四天,睡覺就沒關係但一定要擦完要再去睡覺,小編也很乖~~
每天都乖乖的在冰敷
 

 
這是小編手術完剛到家拍的第一張照片

手術完當天晚上 整個臉呈現浮腫狀態~~~
 
 
 

 
割完第一天

 
 
 
耶~好腫~~~
但聽小編的朋友說,小編真的很不腫,
她說她的朋友在別家割的真的腫得很可怕(像香腸在眼睛上),
恩其實醫師技術體質都有很大的關係,
小編在診所負責拍術前術後照,
目前拍到的客人,
只要是臉部的手術,
一個禮拜回診都消腫得差不多了。(我說實話)






割完第二天

還是腫腫的



割完第三天


有沒有中間的眼皮還有點腫,但消滿多的了




割完第四天,小編開始上班囉!~



眼頭腫腫的,所以好像阿凡達哈哈,但眼皮幾乎都消腫了(所以要是只開雙眼皮我應該都好了吼~~~~)
 
   

 


第四天消比較多所以就多拍了幾張照片



割完第五天




眼頭有消一點了齁~~






割完第六天,明天就拆線囉~~~~~~~~~開心~~~~~






割完一個禮拜,拆線囉!!!!!!!!!!!!!!!!!!!!(恩拆線有一點點痛,我很老實~)





現在只剩下要跟眼頭疤搏鬥!!
開眼頭的疤,
醫生在一開始就有跟我告知說,
要疤幾乎看不到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
所以小編也做好了萬全的心理準備,



拆完線隔兩天,就是大家一開始看過的照片啦~~~





拆完線第三天之眉毛好濃



拆完線第五天,小編開始放肆的自拍












 

拆完線過三天,小編就開始每天早晚都擦除疤凝膠。
過了一個禮拜,姐姐開始教我怎麼按摩眼頭疤還有雙眼皮。




拆完線的一個禮拜小編就開始化妝了
還去報名NARS的化妝活動,想說學一下外雙的妝要怎麼畫呵呵
 

 
 
化完妝還有拍立得~
回家後拍的




這是七月一號小編跟男朋友去動物園玩的照片,我有用遮瑕膏把眼頭疤遮掉然後畫了眼線:)
  
 

     
 
請忽略我的下巴脖子肉XDDDDDDDDDDDDDDD
470178_3275165087948_252973703_o

  

七月二號也就是昨天,小編的朋友來診所做杏仁酸我跟她借IPHONE4前鏡頭拍的,也是有遮瑕眼頭
 
 

 
 
 
 
 
 
  15day (2) 
 
 



再放上一次(半個月、一個月)比較圖

 術後一個月3

 
 術後一個月4
   
 
原諒小編愛玩特效,那個紅光束是特效啦~~~~(吼~~看得出來就好啦)
 
   
 
 九天2
 
 

 

 

 

 

好啦~小編的雙眼皮日記打到這,打得好累喔!!!!
部落客真是不好當欸~
小編願意這樣公開也是希望大家都可以美美的
讓大家知道好醫生在這
小編每次看到客人回來複診很開心也都為她們感到很開心
有些人會覺得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到底為什麼要整形??
但小編覺得割完雙眼皮後 我真的有比較開心,
也對自己比較有信心,
我覺得這真的不只是外表的改變,
也有心理上的改變。

 

 

 

好啦就到這啦~

 

大家有甚麼問題都可以問小編喔~~:)))))
歡迎發問~~~~~~

 

 

 

 

 

 

 

 

 

 

 

 

 

 

7/16

回答網友常見的幾個問題(好多人都沒有仔細看文章小編好難過)

 

 

Q:妳是用割的還是縫的?

A:我是用割的 因大小眼和要取脂肪並且調整眼型。

 

 

 

Q:從諮詢到決定手術之間花了多少時間考慮?

A:其實小編一直幫客人拍照就很心動,
是跟完一個朋友的雙眼皮+開眼頭的刀(小編幫她拍照紀錄過程)
看到她恢復的過程,
再加上一同坐在辦公室的會計姐姐說:[要變漂亮當然要早變漂亮,為什麼要等到老了才變漂亮呢?]
覺得太有道理了,所以很快就決定要動手術了。

 

 

 

Q:您術前後照片有戴放大片嗎?因為好自然有神喔~

A:認識小編的朋友都知道小編從來不帶隱形眼鏡的,
除非跟朋友約會看展覽才會帶(但也都是帶透明的),
而且我都非常不鼓勵朋友帶隱形眼鏡。

 

 

 

 

Q:請問妳們診所有訂書機雙眼皮嗎?

A:其實每個人的眼型不同,
所以並不是因為這個人他做了這個手術很漂亮,
你就適合做這個手術,
訂書針雙眼皮是用機器訂的
所以不管你的眼晴如何訂出來的雙眼皮都一樣
很多失敗的訂書針眼皮就是這樣來的!!><
如果你像小編一樣(大小眼,眼上脂肪多,眼皮鬆弛),
釘書機這種方式並沒有辦法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眼上有脂肪的眼睛還是拋拋的,眼皮也是一樣鬆(甚至之後會把雙眼皮遮住),
所以,
我想告訴你,
不用去迷信一些神話式的名詞,
而是要對症下藥。

 

 

 

 

Q:請問你術後休息多久 ?

A:術後休息小編休息了四天,就開始上班,
因為消腫得很快,小編通勤都只帶眼鏡就出門了。

 

 

 

 

 

Q:請問你術後如何保養的,有打消腫針嗎,怎麼消那麼快???

A:小編說實話,我真的只有前四天每個小時冰敷15~20分鐘,
還有每天擦藥膏,
和親愛的媽咪煮魚湯給我喝(幸福),
消腫針這玩意兒,我還真的是有網友問我才知道這東西,
但我們診所也沒有客人打過(所以我真的不知道~)
消腫其實真的跟醫師技術有很大的關係!!!!(診所姐姐講的)
當然還有個人體質和你有沒有乖乖冰敷啦!!!!

 

 

 

 

8/17 


 
有人疑惑小編為什麼割完還是有一點點點的大小眼

我覺得這跟個人習慣有關

我習慣用左臉去拍照

所以右臉可能都沒運動到,有沒有發現我的"高低眉"阿~~

(我可能老了要拉皮吧嗚嗚嗚嗚嗚嗚)

 

 

 

 

 

8/27

這是答應大家要給大家看得閉眼照

(我眼皮沒有擦粉喔!!!~~~)

是今天拍的

其實眼頭疤左眼只剩色素沉澱了

右眼還是有一點白白的

但就像大家看到的我化完妝其實看不出來~

(所以我也沒在在意)






這是開眼素眼照



很自然吧~~~
現在好多人都以為我的雙眼皮是天生的
因為太自然了~~
但當然你想要不自然的雙眼皮也是可以跟傅醫生討論啦= =...........




 

::::簡單美形診所雙眼皮案例分享::::


WING.jpg

 

李蔚慈.jpg

 

男1.jpg

 

玟玟.jpg

 

采葳.jpg   


簡單美官網 http://www.simplebeauty.com.tw/
簡單美痞客邦 http://simplebeauty520.pixnet.net/blog
諮詢電話 02-3233-2608
line: simple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beaut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4) 人氣()